發財太空漂流物

q2320618770加我看我发牢骚

 

灰【杰佣】

那是最后一个晚上


他快要死了。被捏住咽喉的那种痛


灰白的床上,微微老旧的布单裹着一个缩卷在床上的男人。正是冬天。外面放着刺眼明亮的烟火,照亮了整个病房。“杰克”微微咪起了眼睛。多久没点蜡烛了……这点光都受不了。他挣扎着下床,床头有他的爱人的照片,萨贝达先生。“我还能……活几天?”“恐怕就只有一个月了,杰克先生。”这是庄园主亲口跟他说的。“很抱歉先生,由于我们的一些问题,您可能会要永久离开了”还有……一天。这个失误直接影响到他的生活,体质变虚弱,时不时还会精神错乱。最后一天了……


“先生,你终于出来了啊!病好些了吗?”杰克揉了揉奈布的头,告诉他自己没事。“奈布你……想不想去约会?”“好啊,先生我们去哪呢?”“花园”


茶壶冒着热气,桌上有几份精致的茶点和餐盘。庄园里被冰雪覆盖,但是花园里依旧温暖。“小先生,你知道……今天是那一天吗?”“知道啊,今天是除夕呢!听庄园主说今天晚上会放很漂亮的烟花哎!好像还会敲钟,我们可以一起许愿!”“……好”


他还能撑过去吗?像一个月前那样?还是像几天前摔下楼梯那样?


身体已经有些透明了啊……有些地方快要看不出来了……。


但至少他还能活动,还能闻到花香,还能触碰冬天的寒冷,还能感受他的体温……


“先生先生,马上就要放烟花了!”


“嗯”


他握着他的手,触摸手心的温暖,两双手,十指纠缠在一起。


还有一分钟


他终于感受到什么叫死亡。让自己的爱人看着自己散成灰,最终化为尘土。他一定会很难过……


“先生……你抓的有点紧了……”


庄园里热闹着,喧嚣着,所有人都在欢庆春节。奈布才发现杰克的手好凉。凉的像死人一样。


“奈布……”


钟声,敲响了。


“你会记得我吗”


“你在说什么啊,先生。当然会记得啊”


“小先生……”


“我不希望你看到我这样”


“先生……?”


“我真的……好爱好爱你”


他开始变得透明。


他开始抓不住他的手


他开始像光斑一样飞散


“奈……布”


他开始发不出声音


他紧紧抱住他



杰克死了


死在了奈布的怀里


化成灰了


飘散在雪里


  10 1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發財太空漂流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